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药 T.T 】

讨厌生病 ><
不能很有活力的去玩
几天了
是想折磨我到几时啊 T.T




还好 有我的侄女陪我玩 ^^
她终于不怕我了 还会很开心的和我笑


 她的名字是甘昀可,超可爱的 =]


她偷看我 xD



终于 ......
今天我哥回来顺便带我去看医生
不看还好
一看 拿了一大堆的药 =口=

恐怖的‘恶魔’(+﹏+)

我甘小个最怕吃药了叻 可以不要吗? ><


我听到了很多抗议声
haizzz T.T 欲哭无泪啊!!!





结果也拿了一天的病假
明天休息一天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虽然说早上不用去 但晚上有扯铃营会议
唉~  我认命了 ......







认识了很多的踢
但能真正对我好的 我还真的没发现 
不是急于寻找下一个怀抱 
只是我开始怀念 有温度的怀抱 
我也需要人关心 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