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 李志雄 你要幸福 】

      翻开了一个被我藏着已久の箱子
回忆涌上心头
酸酸の 苦苦の 甜甜の

但不能否认
这些都是我最珍贵の回忆
是你给我の回忆 
现在の我 才懂得珍惜 很烂吧 ><

  



生日礼物 - BONIA 钱包


在我生日の时候
你很笨 打电话来问我喜欢哪一种钱包
载我回你家时 还和你妈咪鬼鬼祟祟讲电话
我都差不多猜完我の生日惊喜了咯 xD

过后有时却因为钱包吵架 ><
原因是我不喜欢 但你却说是你和你妈咪的一番心意
叫我好好の用 
现在の我 好想对你说 
“我会乖乖の用 用一辈子我都甘愿”
但太迟了 ...







我们の戒指 & 联名户口のATM卡

我们一起买の戒指
刻上了彼此の名子 
我知道你已经丢了 我真的不舍得 

还有我们の联名户口 
你妈咪带着我和你去开の
还记得 那个工作人员
以为我们还未满18 刚开始还不给我们开 xD

现在我才知道 
一起开个联名户口 是你给我の承诺
也是给我の肯定

但我没好好の把握 ...







你最爱の林宥嘉
这个是你の偶像
你每次都在炫耀很多人说你像他
那时你的样子 就像个可爱の小孩子
在炫耀妈咪给你买玩具の样子
好怀念

这签名专辑
是你第一次骗我
偷偷和你朋友跑去看林宥嘉の时候买的
你说你想给我惊喜 

我还可以得到你更多的惊喜吗?






你送の杯子 & 生日卡

 “宝贝❤”
“有树の地方 就有我の思念”
“有你の地方 就有我深深の祝福”
“老婆”
“祝你生日快乐”
“我爱你 muack”

“生日值得纪念”
“因为自那一刻起”
“许多东西在冥冥中 有了一种重新の安排”
“包括你我の”
“相遇  相识  相爱”
“让我们彼此珍惜”

我那时很奇怪的问你
“干嘛送我杯子啊?”

你回答我说
“送你这辈子 爱你一辈子”

我感动了


我可以再次珍惜你吗?








你DIYの卡片 + 我们的照片
还记得那个晚上
你笨笨の 坐在电脑前
开着视讯 让我看着你的背影
为了我的礼物而忙
你说你第一次DIY卡片给人
叫我好好の珍惜

我们拍了好多好多の照片
最喜欢你嘟嘴了 
那个样子 真の好可爱

那个笑容 我还可以拥有吗?






我第一次收到の花  是你送の
 记得为什么你会送我花吗?
因为我告诉你 我对别个男生有感觉了
结果 你没骂我 也没说什么
你特地从setapak驾车下来
带着这束花和我最爱のBIG APPLE
来哄我 疼我 让我知道你很爱我 不能没有我

如果我现在带着我の心 
从kajang去到你の家里
和你说 我真の很爱你
我知错了
可以给我最后爱你の机会

你会答应吗?







用着你送我の手机  穿着你の衣服
这件衣服 是我最喜欢穿的
因为有着你の味道

但现在衣服上の味道消失了
我再也嗅不到了

我最喜欢の手机
C903
你买给我了
你工作薪水不多 但总是为了让我开心
总是会满足我の要求 欲望

我只要你回来 可以吗?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
都是关于你的 
我没能把全部放上来

你给了我很多 
我却给不到你想要的

遗憾 内疚 
已经改变不了你离开我的事实


我知道 你回不来了





现在的我 只想说
李志雄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我很后悔离开了你
但或许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你要幸福 
你知道吗?





甘小个
会把你藏在心中の最深处
永远の想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