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生病了 >< 】

小個生病了の說 ><

發燒 傷風 咳嗽 喉嚨痛 
全部‘好朋友’都跑來找我了 
加上還要 ‘我來也’ 囧 

成績出了  我退步了  但至少all pass
心裡終於放下一顆心頭大石了 
但 看著身邊的幾個朋友都有fail幾科
心裡 還是很低落 ><

小個的成績單 ><

DMS 2A 班 の各位 
我們不是說好一起畢業的嗎?
現在這個諾言 不能實現了 
我們的畢業輯還會繼續進行嗎?
就算進行了 還有意義嗎?


真的很不開心 
忍不住 買了 小個最愛 の HELLO PANDA
最愛のHELLO PANDA

只要不開心 就會想吃了 
吃了 至少心裡會舒服點
算是自我安慰的一種行為嗎?
我想是的

拿了之前辦過簽唱會的工作人員證
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可惜全都已成往事了

潘裕文、丁噹、徐佳瑩、神木與瞳



因為一些東西 逐漸的改變了我原有的想法 
我不是要不正常 只是環境讓我選擇了這條路 
是不歸路 還是 幸福的道路 
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不會埋怨的 


男生 真的是一種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錯 動物太斯文了 應該是 禽獸 !!!




男生 FUCK OFF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