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礼物篇 + 2010年12月31日 】

诗成

会姐

家庆

国祥

长右

文信 

谢谢你们の礼物

~\(≧▽≦)/~

我最喜欢の粉红顽皮豹 ^^




很意外你们会送我咯 
还以为你们忘记了

当家庆和国祥拿出来的时候 
真的很惊喜 ^^



谢谢你们 
虽然我们少联络了 
少交集了
但我还是很珍惜和你们这份兄弟情 



还欠我个生日会 =口=
要还啊 xDDD


还有 达浪舞  
要全部一起跳给我看 xD






迈入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很讨厌的 因为一个人过 


空虚起来
直接杀去7-eleven买零食
买了RM10++   = = 


我最爱のBIKA、第一次尝试这个牌子的potato chips、这个也没吃过

今天晚上倒数时
我要狂吃 xD




回到家时 还和妈咪投诉说
“身为19岁正值青春期的我”
“竟然在这种日子 一个人过”
“连38岁的大哥都有约会”
“我...唉”


我妈咪听了 
笑我 ><




希望所有不开心的事 都成为过去
让美好的一年 踏入我的生活吧






李志雄
我偶尔还会想起你
你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