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手扭到 >< 】

一个人倒霉起来  真的有一个点 
打排球 可以打到手扭到 ><

包扎到整个猪手那样 


一当朋友问到
朋友 :你的手干嘛?
我  :打排球扭到 ==
朋友 :你的排球铁做的哦?还是你的手是泥沙做的?[狂笑]
   :无奈中 ... ==

拜托,我也不想的嘛~
结果去到康乐走夜市
那些人用那种看异类の眼神 扫视我の手
那种感觉 是不舒服到一个点  (_)
还被撞了几次  痛啊  T.T
真的很希望那一刻拿着大声公呐喊

拜托 !藕素伤残人士了neh !!!
可以体谅下我  ... T.T
   (^)





昨天去康乐买了双拖鞋







还帮傻婆susu买和我一模一样的 xD
情侣拖鞋    xDDD
虽然她一定很不乐意的 不过管她的 xDDD






20101213
第一次抽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知道 我想堕落 
一口烟 一口酒 
抽の是寂寞 喝の是空虚
或许 我变了吧?





《如燕》这首歌 勾起了很多我忧伤の情绪
房里不断播放着凄美の旋律 反复の听着





  又想   抽烟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