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第七届全国扯铃交流营】

3天2夜的交流营结束了
我承认 我没有领导的能力
在这次的营里 我根本没帮上忙
就只是挂名的“副营长”


“在3个营长里  你最没有营长的样”


这句话 很刺耳 但却形容的贴切


抱歉  我真的做的很烂




但还是很开心的 因为再次见到了大家
尤其是华仁中学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真的很感动 ^^


当然也认识了其他新的朋友
最大的收获 就是莫过于认识了
来自香港、台湾和日本的朋友


在这里面 最熟的 就是香港的何生和两位双胞胎兄弟
黄浩然  和  黄浩洋

浩洋(弟),小个,浩然(哥)

他们的人都很好 很亲切 只是有点害羞 xD

这是哥哥,浩然 好可爱xD

这是弟弟,浩洋 好man xD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他们
还好营结束后 还有机会和他们相处
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xD



之后还有陪何生还有小红出去走走
skip课 偷跑出去 xDDD
下次再加照 ^^




虽然做的很烂
但总算圆满的结束了


第七届全国扯铃交流营  成功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