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李志雄 第三篇】

今天去开了属于自己的户口
我想 是受了你的影响吧
我开回我们以前用的Hong Leong Bank
当柜台人员叫我自己去换新密码时
我的手指毫不犹豫的在按键上
输入了 属于我们的密码

是想靠着这一点一点的联系
来证明你还在身边吗?
我想是的
我不想忘掉或放掉所有和你有关的一切

你知道吗?
我最爱的罗志祥在明年4月16日会来马开演唱会
很巧的 它是在16日
我们的纪念日的号码
我想你陪我去 可能吗?
现在的我努力的存钱 买票
到时 你会陪我一起去看吗?

今天一早就信息你了
其实我每次的信息都大同小异
不是因为我敷衍 只是我现在真的不了解你的近况
我想知道 但我能从什么管道呢?
你的朋友也讨厌我了
你的FB和MSN也删除了
我更不敢直接的问你
担心得来的 是你的厌恶

我只能凭空想象一些你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然后在信息你 关心你
为的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还很想你


我担心 你看了 反而觉得我是特地为了什么而写的
我担心的太多太多了
就因为我担心一个不小心 你又再离我而去了

其实 我真的很希望 你会看到
好让你知道 我是多么的想你
多么的希望你回来我的身边


李志雄 我在等你回来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