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李志雄 我想你

昨晚找出了你的衣服
很自然的穿了上去
试着怀念你的体味 但却已消失无踪

记得我曾说过 我很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吗?
那是一种很舒服 让我有踏实感的味道
在你身边 总是感觉踏实 舒服 温暖

昨晚和家人一起出去吃海鲜
看到了螃蟹 想到了你

在2009年11月16日的那天
你问了我一句
“我可以当那个为你剥螃蟹壳的男朋友吗?”
这句话 我到现在都不会忘记

是你 带给了我所有美好的回忆
或许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但那是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的方法

我知道 我的幼稚让我失去了你
不管我再说多少次的对不起
也弥补不了我曾带给你的伤害
就算我肯改过 你也对爱情失去了信任
这是你说过的 对吗?

如果有机会 我想对你说
“我可以当那个让你对爱情重拾回信任的女朋友吗?”


现在的我 当然不敢对你这样说
因为我知道 你的伤痕 依旧炽热

我也不想让你更加的讨厌我
对我反感

昨天 你回复了我的信息 我很开心
我知道回复并不代表你对我还有感觉
我也不敢给自己太大的希望
但我会继续努力着
以不打扰你的方式 告诉你 我想你


李志雄 你听到了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