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李志雄 我愛你

李志雄
一個曾經很愛我的人 但我卻沒能珍惜他
我很後悔 真的很恨我自己

他真的對我很好
不管我做錯什麽事 甚至曾經背叛了他
他反而從KL賣我最喜歡吃的BIG APPLE + 玫瑰花
來到我的學校挽回我 疼回我

就算他經濟能力不好 他都會儘量滿足我的需求
帶我去吃我最喜歡的食物 買我最喜歡的衣服等

不管我怎樣無理取鬧 到最後都會是他疼回我
在我生病的時候 他一定會待在床邊 一直看著我入睡 陪著我

他永遠都是屬於我的垃圾桶 吃掉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有很多我們的回憶 重複又重複的在我腦海播放


因為我的任性 我的那該死的小孩子想法
我失去了他 我錯過了他
我知道 我傷害他傷的太深 並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
我真的很慚愧 很內疚

失去后 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 我現在才能深刻的體會到


如果可以 我願意承受比他還要大的痛苦
只願求的他的原諒
不過 可能嗎?

上次的通話 到現在依然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
是痛的 是冷的
我知道一切都很渺茫 但我能做什麽彌補
就算我怎樣彌補 傷痕終究還在 是嗎?
但我真的希望 在我還在這個世上的時候 盡我一份的努力
去得到你的原諒 甚至 可以再次重新開始我們的感情
可以嗎?

當然 這些話 我不敢再直接對你說
我害怕答案 我害怕我會再次聽到我不想聽到的對白





李志雄 你回來好嗎?
我真的好想你 ...



我愛你 是真的愛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