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 无聊的假期 】

一个星期的假期 果然不是盖的
超级无敌宇宙非常闷 !!!  o(╯□╰)o

流连在网络世界里
当个名副其实的“孤魂野鬼
到处串串门子

天啊~~~这种生活 是人过的吗 !!!

听着阿杜沙哑的声音
又这样过了一天 ...唉

我想唱k 啊 !!!!

还好 还有我老公 - 罗志祥
陪伴着我 感觉很幸福的说 ^^
期待我老公2011年4月16日来马的演唱会
罗志祥 你是最棒的 !!!

说真的 写到这里
一看就知道 我是为了写而写的
呵呵 没办法
arbo 这里就变成蜘蛛网了 ><
paiseh laaaa T.T


赶快开学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