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 那 天 の 我 們 】


那天晚上的我們
談的很開心
^_^
這張很好看 ❤



其實還蠻登對嘛 xD



我和susu老婆 ❤



我們的友誼不變哦 ^^



很可愛の我們 



兩大帥哥
Ethan & Roger





我喝醉了的說    囧



貓老婆和永傑
so sweet =D


貓老婆和我
剛喝完一支calsberg xDDD



貓老婆和susu老婆
 愛你們哦 ❤


susu、貓、我
永遠の好姐妹



新認識の朋友 - Roger  呆呆


我們一GANG合照



以後還要常出來orh =]
愛你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