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无法忘记】

 我遇到了这个人 
不温柔
不细心
不体贴

但 他却成为了我の某人


对 没错 
就是某人 









你所送我の第一份礼物
戴在我最爱の公仔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可惜 
我的脑海 终究忘不了那个他


是的 

李志雄 



一个已经离我很遥远的名字



既陌生  也心痛 



为什么 我の心
还会为了你而隐隐作痛



为什么
我还是无法摆脱所有你给我的回忆 


你知道吗?
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刻得那么深


我无时无刻 
都在后悔 


恨那个时候的自己 



你知道吗?





我の心 


还是会希望 


可以在茫茫人海中
再遇见你



但我也同时向上天恳求着
但我遇见你时

身边可千万不要有个她
可以吗?



你の消息 
我还是没有勇气去探听 


只能靠我对你の思念
去维持我对你の感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会是我の幸福吗?



我不觉得 




我是在利用他来忘记你吗?





对不起 
现在の我 一点都不开心 








0 评论: